永兴县金龟镇:开展“‘河‘我一起,守护淝江”主题净滩活动
2024-03-27 08:44:02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 编辑:王江林 |          浏览量:691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7日讯(通讯员 曹励超)3月22日是第三十二届“世界水日”,3月22日至28日是第三十七届“中国水周”,值此之际,3月25日共青团金龟镇委员会联合共青团金龟中心学校委员会到淝江河岸开展“‘河‘我一起,守护淝江”主题净滩活动,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

淝江河,是金龟镇母亲河,是一条从自东向西贯穿镇区的河。金龟段全长15公里,起源于金龟镇山下村黄鸪水库,流经清水村、金龟村、唐屋村,最后在高桥村的铺上组流入耒阳市三都镇。

风和日丽,淝江河畔,青年团员志愿者和学生们手持卫生清洁工具,在阳光下挥洒汗水,不仅清理了淝江河周边的垃圾,还向过往的居民宣传环保知识,呼吁大家一同参加到环保行动中来。

此次净滩活动不仅是一次环保行动,更是一次环保教育。通过活动,不仅亲身感受到了环保的重要性,还学会了如何正确分类和处理垃圾。同时,他们也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能够引起更多人的关注,让更多的人加入环保行动中来,同学们也将环保理念融入了日常的学习和生活中。

责编:王江林

一审:王江林

二审:曹向阳

三审:李凡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经授权后,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要闻
编辑推荐1
编辑推荐2
我要报料

  下载APP